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举行2017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
2017-10-19 09:05 文:吕远军/龚红欣雨/陈若    (阅读:)

 

近日,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对2017级新生举行了一系列的专业认知教育。

1011日,教研室主任王华副教授、博士首先为行政管理17级新生做了专业认知教育,将行政管理专业的历史、在我校的发展情况,专业培养方案以及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行政管理专业的认识,极大提高了学习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

王华做专业介绍

1013日下午,在L1105教室,举行了2017级行政管理本科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教研室副主任李蓉主持,杨诚、何兴贵、江东权、李蓉、唐国强、王华等专任教师以及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杨诚教授寄语

参加见面会的教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就所教授的课程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激情昂扬的班导师江东权副教授用“学什么?”“做什么?”两个问题,引发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并以丰富的人生经历,告诫同学们如何找准定位,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江东权做主题发言

在长将近两个小时的沟通交流中,教师们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和专业见解给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度过迷茫期,做到心中有梦;珍惜大学时光,在抓紧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完善自我。

   

廖梦雪做经验分享

1018日,专业认知教育课特邀请2017届毕业生潘虹旭学长和大四廖梦雪学姐进行经验分享。潘虹旭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大四考研、考公务员的体会。廖梦雪则更多的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社团活动、实习和求职的经历。在分享过程中,学长学姐们都提到,在大学要尽早确立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培养个人的综合能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最后寄语学弟学妹们要抛开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勇于挑战自我,就是最大的成功。

潘虹旭做现场交流

此次开展的一系列专业认知教育与师生见面会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人生道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饱含激情的同学们相信在老师和学长们的引领下,大学必定学有所成,必定不负青春美好时光,人生必定辉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