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生涯规划——大学生活第一课”成功举办
2017-10-19 16:52 李雨帆    (阅读:)

  2017年10月12日晚,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生涯规划——大学生活第一课”于龙泉校区3201教室成功举行,讲座由管理学院副教授闵健主讲,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闵健老师首先提出“规划”二字的实际意义,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与生活经历,向同学们举例说明了“做好规划”的重要性。随后,她结合多个学校知名人物的案例分析,展示了“生涯规划”实际操作的显著效果,以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奋斗目标、做好未来规划。最后,闵健老师阐述了由长期到中短期规划的不同意义,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几点具体实践的方式和方法,使同学们更明确了如何制定不同阶段的生涯规划。

此次讲座,不仅扩展了我院同学的视野范围和思维方式,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合理制定大学生涯的总体规划。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