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灾害应急避险”成功举行
2017-10-24 09:56 李成诚    (阅读:)

10月19日下午,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灾害应急避险”于龙泉校区2206教室举行。讲座由管理学院副教授、成都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陈帅主讲,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陈帅老师首先阐述了灾害救护的意义,结合地质灾害基本知识,指出中国是地质灾害多发国家,故而她强调要把灾害救护避险当成知识技能来掌握。随后,陈帅老师就地震、火灾、交通事故三个问题作为主要讲解内容,结合自身经历,用具体鲜活的事例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来解释灾害对人类造成的损失。她围绕“心肺复苏”、“外伤包扎”、“避险逃生”等急救知识给在座同学做出了详细讲解及演示。陈老师内涵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座使现场同学全面了解了灾害特点及急救常识。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突发情况救护意识,学习并掌握了一些医疗救护的知识与技能,在遇到突发病、突发事故等紧急情况时,将会发挥正确及时的自救与互救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