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家庭幸福学”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7-10-24 10:19 何 萍    (阅读:)

10月20日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家庭幸福学”主题讲座在龙泉校区2206教室成功举行。讲座由管理学院陈蓉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蓉老师就“爱情篇”向同学们解释了爱的起源、过程及化学因素,并通过当堂随机小测试了解同学们“爱的本能”以及“对爱的期待”的标准和个人要求。随后,陈蓉老师通过诸多生动形象的例子,情景再现,向同学们解读家庭幸福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重要性,并强调大学生要懂得如何爱自己、爱他人,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爱情观、人生价值观。最后,她还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传授了同学们在能在爱的道路上一帆风顺的方法和技巧,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未来道路上拥有自己稳稳的幸福。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能掌握社交技能、开拓交往渠道,而且认识了到异性之间良好交往的重要性,树立起正确的爱情观和进取负责的人生观,同时有利于我院形成和谐友好的交往氛围,对我院人文发展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