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科学研究方法及学术论文写作”成功举办
2017-10-24 11:03 李雨帆    (阅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科学研究方法及学术论文写作”于龙泉校区2107教室成功举行,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副教授陈敏主讲,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敏副教授从“大学生必备素质”这个话题引入,结合学校已毕业优秀学生的成功案例,道明优秀习惯养成的重要性。陈敏副教授阐述了科学的起源和含义以及科学研究的分类标准以提升同学们对科学的判别能力和科研论文的写作能力。陈老师围绕“科学研究方法”与”学术论文写作”的主题,结合科学的办事方法,再次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做一个有科学讲究的人。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认知能力和科学文化素质,拓展了同学们的科学视野和科研思维,有利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