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2018-04-28 11:16 王旌璇    (阅读:)

4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黄萍主持,副院长孙艳玲、副书记李璘来、各班班导师、教学办以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师生进行了相互认识,然后依次由各班教学信息员代表班级反映本学期情况,主要围绕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方法、效果,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学习相关的其他问题四个方面进行。

图 座谈会现场

各班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后,李璘来、孙艳玲、何兴贵围绕学生反映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或解释。最后,黄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管理学院会及时将有关问题传递到相关部门;二是各班级学习委员兼教学信息员要准确掌握教学情况,及时代表班级与任课教师进行有效沟通;三是在教学信息员途径基础上,可以利用管理学院院长、书记信箱及时反馈问题;四是希望各班教学信息员在提出问题的同时,给出合理优化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有利于学生与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也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师教学工作的改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对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