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多层次、多途径、多模式的智能决策人才培养和服务体系
2018-05-16 11:09     (阅读:)

201852日下午,管理学院“多层次、多途径、多模式的智能决策人才培养和服务体系”讲座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2103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吕智颖老师主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讲座。

吕智颖老师先介绍智能决策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以此来引起学生的关注,接着便从智能决策人才需求方面做出详细分析,全面激发学生兴趣,接着便以大学生为例,重点讲解分析了高校人才培养的原则、任务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全面讲解智能决策人才的培养,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她以智能服务体系的建立收尾,使学生全面的了解到如何多层次、多途径、多模式的培养智能决策人才

本次讲座的圆满完成,不仅为同学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方面提供了好的建议,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认知,更加清楚的掌握自己学习的方向。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