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气象地质灾害识别及应急避险方法
2018-05-29 16:52 李成诚    (阅读:)

5月21日晚上,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气象地质灾害识别及应急避险方法”于龙泉校区2204教室举行。讲座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李朝安主讲,2016、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李老师首先通过展示一系列全国各地气象地质灾害事故的照片,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去感受其强大的危害。随后,李老师又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宗旨的三个方面加以详细讲解。紧接着,李朝安老师阐述了四川省气象地质灾害的基本情况,结合气象地质灾害基本知识,指出四川省气象地质灾害频发的主要影响因素,告知各个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奏响生命的安全之歌。最后,李老师呼吁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请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使同学们学会了遇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也帮助引导了我院同学加深对本专业的理解,同时激发了我院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专业责任感,对弘扬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有着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