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工程管理专业教育”讲座
2018-10-31 09:14 胡雅茜  管理学院   (阅读:)

1012日,为了使18级新生了解工程管理专业,对该专业有基础认识,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吴洁老师于2101教室为工程管理全体新生开展了“工程管理专业教育”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吴老师为同学们作了本教研室师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沟通交流。随后,吴洁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工程管理专业的感受,在聆听了同学们五花八门的答案后,吴老师从我国工程管理专业发展的沿革、工程管理专业学科设置、完善的学科体系以及工程管理的学科特点、专业培养目标、学业使命几个方面系统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本专业的前世今生。在系统的专业讲解之后,吴洁老师就专业知识、公共基础课程、专业方向课程以及本专业的培养理念、人才方向为同学们详细地解说了本专业的学习方向。面对同学的提问,吴洁老师将工程管理的学习分为两个阶段。就学习方面来说,吴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基础课程,注重知识融会贯通,强化实践技能;就实习方面来说,吴老师希望同学们参与生产实习和招投标实训来提升自我、充实自我。

 

 

本次讲座,吴洁老师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同学们指明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而且向同学们传导了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