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演讲能力训练》讲座
2019-05-17 16:16 何文龙  管理学院   (阅读:)

2019年4月16日晚上7点到8点半,龚季兴老师在L2209教室为人力资源管理181、人力资源管理182及17级的部分学生作了题目为《大学生演讲能力训练》的专题讲座。

专题的主要内容包括三大部分:大学生为什么要训练演讲能力;演讲能力的构成要素;提升演讲能力的策略;

 

 

龚老师还邀请了人力资源管理14级的冉钧恺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他的演讲、主持能力是怎么培养的,这种能力是怎样助力他找到一份好工作的。

在讲座结束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一定要尽快提升自己的演讲能力,成为一个敢表达、会表达的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