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疫情防控】财会专业停课不停学——参加“EVC管理会计在线实习”及“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
2020-04-16 15:13     (阅读:)

为了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财会系主任许世英的牵头下,3月23日至3月29日,财会系170名多学生在指导老师刘耘的带领下参加了EVC管理会计实战平台的在线实习,进行了企业经营与财税一体化理论与实操的训练,完成各期考核,获得了由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颁发的实习证明。


4月11日在EVC管理会计实习中表现优秀的15个小组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的校赛比拼,最终有3组成功突围,将代表我校参加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区域赛的角逐,期待他们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