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评估工作会
2017-04-10 16:30     (阅读:)

47日下午,管理学院课程评估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孙艳玲主持会议,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以及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1

2

课堂作为教学的核心内容,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课程建设是学院提升办学质量的必行之路。各专业教研室从专业课程体系、课程评估中的师资队伍、教学文件、教学资源、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研教改等依次汇报本专业课程评估总体情况;教学指导委员会现场就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建议。


3

4

最后,孙艳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评估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做到与学院发展荣辱与共,提升自身专业建设使命感和危机感。二是通过课程评估,要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有条件的必须形成课程组,加强和落实课程组建设;提高课程群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各专业教研室在规定时间提交课程评估总结,为下一步专业建设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