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顺利召开
2017-05-05 09:52     (阅读:)

2017年5月4日上午9点,校教务处领导杜通平、校督导彭莉沙等人与管理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孙艳玲、各教研室主任一起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参加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孙艳玲副院长就管理学院本学期截止到目前的教学情况做了汇报,杜处长对汇报内容经行评议,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这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管理学院的二级督导实施情况充分的赞扬,认为管理学院的经验值得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杜处长还充分的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并对他们在教学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