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观摩学习,借鉴经验
2017-05-11 09:21 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41韩宇    (阅读:)

5月10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在L2106举行教学观摩课,本次观摩课由骆兰教授主讲,随堂进行,行政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管理学院其他教师参加。

骆兰教授主要从事公共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讲授 《管理学原理》、《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现代领导学》、《职业生涯设计》等多门管理学课程,是校级精品重点建设课程《管理学原理》负责人,并承担农推硕士《公共服务管理》课程。公开发表论文30多篇,参编教材及教辅书10余部,并完成科研项目20多项;曾多次承担校外机关、企业干部培训工作。

整个教学过程,骆兰老师利用她丰富的社会阅历知识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抽象问题形象化,语言生动、思路清晰,同学们都被她极富感染力的案例讲授深深吸引。在教学中骆老师通过创造轻松和谐的课堂气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运用启发式的教学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同学们也踊跃回答问题,师生积极互动,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教学观摩课,让同学们深受启迪的同时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课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了评课,本次教学观摩课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