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Java程序设计”观摩课顺利开展
2017-05-23 19:34 信管15级周志远    (阅读:)

为响应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目标,进一步转变教师教育教学观念,提高课程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学校教评中心发《2017〔3〕号文件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7年5月21日,我院教师苏谦《Java程序设计》观摩课顺利开展李阳旭、郭曦榕、梁静、何源老师到场观摩,并互相交流教育教学经验与方法。


苏谦老师以一贯积极幽默的风格给学生授课,首先带领学生回顾上节课知识,接着结合实际通过对java发展历程以及java现在的发展情况分享多个小故事,调动学生的课堂兴趣,逐步走进本节课程,详略分明,言简意赅,引导学生自主思考,紧接着向学生展示部分课程程序,抽象与实际结合,使学生更可以深入理解,最后给大家布置课下练习作业。

课堂上,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认真听讲,能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准确的课堂笔记,面对苏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想法的交流。苏谦老师积极响应学校文件精神,改革教学方法,因材施教充分展现我院教师的风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