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7-11-10 11:23 王旌璇    (阅读:)

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航空港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研究生导师黄萍教授、肖月强教授、孙艳玲教授、沈登学教授教、全体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李贵卿教授主持。

见面会现场

会上,各位导师们分别提出了要求。黄萍教授教导同学们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应做到“珍惜学习机会,多与导师沟通,勤奋努力认真,相互团结帮助,遵守学术规范”。肖月强教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时间,把握任务节点;二是找对研究方法,理清研究思路;三是尊重学术规范,注意论文质量”。沈登学教授认为研究生应该端正学习态度,敢于突破自我,明确学习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孙艳玲教授提醒研究生在论文选题方面一定要慎重,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内容。李贵卿教授敦促学生们要解决好工与学的矛盾。

学生自我介绍

导师们提出要求

最后,院长黄萍教授鼓励学生们不要害怕压力,要学会把压力转换为动力。肖月强教授寄语学生:学习是一种修习,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过去不好的自己,我们应该在最好的时间做最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