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疫情防控 在线教学】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
2020-02-23 16:45     (阅读:)

2月19日,我系分别由许世英、万国超、刘名旭、马慧知、刘军组织全系34名教师分组开展线上授课试讲工作。网上授课时大部分老师第一次接触,从一开始的茫然,到大家相互学习、讨论,最后根据课程情况确定了各自的上课平台和方式。其中,有20位教师使用了正保网中网平台,并结合钉钉、QQ等平台进行直播+慕课方式,还有6位来自楷博财经的教师启用课堂派平台直播,部分教师课程无慕课等现成平台自己录播、直播。

试讲安排

为了确保教学正常进行,也为提高教学效果,老师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同时系部多次集体研讨、小组试播,已做好了迎接24日开始的大规模网上上课。


任课教师在试讲


任课教师在试讲

资源准备

同时,也精心准备开出的实验课程在线教学准备。

刘耘老师实验课准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