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疫情防控 在线教学】”二宝辣妈“——陈静教授在线教学纪实
2020-02-25 16:59     (阅读:)

在教育部、四川省和我校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下,管理学院抗疫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本周起线上教学环节正式进行。

 

在短短几十分钟的课程直播背后,是学院教师默默的辛勤付出。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陈静教授,去年刚刚诞下“二宝”,就回到教学岗位,本学期主讲两门研究生课程与一门本科生课程。本着为学生着想的原则,她积极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她意识到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家学习和在校学习不同,干扰听课的因素很多,而陈静老师希望学生们都不会因为突发情况错过直播、漏听知识点。陈静老师通过雨课堂、慕课、对分易、WPS等多个平台进行试播后,发现这些平台在互动交流、登录便捷性等需求上不尽如人意,为了照顾到更多学生的需求,她最终选用了能同时实现直播+录播、收发课堂作业的钉钉平台进行授课,实现了考勤打卡、在线互动、课堂回放、课后练习多位一体教学目标。

 

陈静老师认真贯彻在线教学要求、积极行动,不惜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精心准备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案。她把这次应对疫情所体现出来的服从大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融入到教学环节中,体现了我院教师心系学生、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