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疫情防控 在线教学】停课不停学 学习不延期——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同学们网上“相见”
2020-02-27 14:49     (阅读:)

受疫情影响,大学延迟返校。我校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学子在想念校园生活的期盼中,和全校同学一起,于2月24日开始了线上上课。

 

ACCA班的线上授课实施方案是按照我校和管理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授课原则和要求来制定的。ACCA专业课程线上授课采用课堂派直播平台,结合QQ交流群,通过直播录屏、提问、抢答、随堂测试、线上考勤、在线答疑、布置作业等方式,并要求学生完成课后作业,做到预习复习,让学生学好各课程教学大纲要求掌握的知识。线上学习并未拉开同学们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距离,反而经过这次疫情的磨练,同学们更加珍惜学校学习的机会。线上课堂上,老师认真负责,善于调动学生学习兴趣,ACCA同学们积极主动,热情高,互动踊跃,同学们感觉每堂线上课都收获很多。

在疫情防控期间除确保ACCA同学们正常有序开展线上课程学习外,还将为ACCA 各班级组织线上班会,总结上一学期的成绩与不足,提出新学期的期望与建议,帮助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组织优秀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分享活动,树立榜样,激励学习;引导学生关注疫情影响下的“春招”等就业招聘信息,各行业的动态等,开展“简历写作公开课”等线上职业规划及就业力提升讲座,以帮助想要实习或求职的同学做好求职准备工作。此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ACCA官方为ACCA学员举办的系列专业讲座,拓宽知识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这个春天

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方向的同学们

网上“相见” 携手奋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