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改革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改革>>正文
范仲文、王华参加“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6-04-20 15:39     (阅读:)

会议现场

教育部西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于2016.4.08-4.12在大连举办“高校公共管类学科专业教学与课程建设研讨会”,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范仲文、王华老师应邀参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促进优秀教学经验、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高校公共管理类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教育部西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举办了“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与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著名公共管理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知名院校专家竺乾威、米加宁、唐任伍、胡象明等亲临现场就公共管理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公共管理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公共管理案例教学等系列主题展开研讨、交流、答疑。

    研讨会主要围绕以下主题进行:

   1、“公共管理”教学指导纲要内容和基本设计思路

   2、“互联网+”时代的公共管理学科发展

   3、《公共管理学报》需要什么样的文章?

   4、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5、公共政策案例教学的基本方法

   6、公共管理专业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院校交流

范仲文

王华

    来自国内各高校的公共管理专业负责人和教师骨干还就新形式下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参会,公共管理类专业建设负责人了解了该学科未来发展方向和教学指导纲要,对今后专业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等的修订提供参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