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三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得立项
2015-06-18 22:46 刘巧    (阅读:)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公布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15〕350号),公布了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推荐的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省级立项资助,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

三个项目分别为:成都市智慧养老信息服务平台(孙艳玲老师指导,倪海清为负责人),煮宿主题小窝(郭创乐老师指导,王舟舟为负责人)、成信旅行社(杨丽娟、郭创乐老师指导,刘雷为负责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