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课程《乡村旅游管理》实践教学
2017-04-18 11:36 王旌璇    (阅读:)

2017年4月15日,黄萍教授为丰富《乡村旅游管理》课程内容,带领7名管理学院2015级在职农业硕士,一同考察了位于邛崃的两个乡村旅游景点——大梁酒庄和天府红谷·耕读桃源。

大梁酒庄是一个以酒文化休闲体验为主题的风情旅游村落,不仅还原了酒人、酒事,游客还可以到大梁烧坊与酿酒师傅一道按照百年古法亲身参与体验酿酒的全过程。

大梁酒庄

天府红谷·耕读桃源一期工程是由地震后大窖纸厂改造的文创园区,汇集了瑞云团队与台湾同胞的创意与智慧,其中包括愿景馆、茶道会馆、L型餐厅、书苑、森林养生餐厅等建筑。

天府红谷·耕读桃源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对于乡村旅游发展的不同阶段、不同模式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对比体验。两个考察点,风格各异,受众不同,前者民俗大众,后者精致小众,消费者各取所需,也各有所得。黄萍教授总结道,乡村旅游是休闲旅游发展的趋势,究竟如何发展,这由市场决定。

黄萍教授现场教学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