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学管理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在职农推硕士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
2018-10-10 20:05     (阅读:)

10月10日,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管理学院举行了2018级非全日制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以及教学办主任何兴贵、研究生秘书王旌璇出席会议。

黄萍对新一届硕士研究生来我校深造表示热烈祝贺,她介绍了管理学院定位、学科背景及交叉融合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处理好四个关系。即: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确保有充足的时间、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家庭生活与完成学业之间的关系;与导师之间的关系,要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好导师,做到主动、有效沟通;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做到“比学赶帮、团结互助、建立友谊、成为朋友”。二是高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纪律,结伴而行,防患于未然。三是注意强身健体,身心健康是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保障。四是努力修为。要做到致力于追求学问的创造性,由模仿性学习向创造性学习转变;始终要有理想追求,做当下最好的自己,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塑造健康人格,做到知行合一,人生就是自我修炼的旅程;做学问不能投机取巧,不能学术道德不端,严禁抄袭、剽窃。

王子华指出,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强调了安全、自律等事项;希望同学们以研究生导师为楷模,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做好研究;祝愿同学们学业顺利、生活愉快。

会后,民主选举出了以王燕、代涛为班长,庄彩云、胡付梅、陈峻雨为班委的班组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