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学管理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第三届亚洲人工智能大会(ACAIT 2019)”
2019-07-08 16:20     (阅读:)

2019767日,“第三届亚洲人工智能技术大会(ACAIT 2019)”在重庆召开。该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巴南区人民政府、重庆理工大学主办,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重庆巴南区科学技术局、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巴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两江人工智能学院承办,日本人工智能学会、韩国智能系统学会、韩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会人工智能专委会、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等协办,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为指导单位。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李德毅院士、中国工程院赵春江院士、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Cesare Alippi教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Shengxiang Yang教授、韩国成均馆大学Jee-Hyong Lee教授等多名海内外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


大会现场

管理学院黄萍教授与硕士研究生马昭凤一起向大会投递了会议论文,并在分论坛向大会主席和参会代表作了关于“Visual Information Classification Technique of Chinese Tourism Government Portals”的专题报告。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马昭凤做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汇集了国内外人工智能行业知名专家,整合资源优势,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智力服务,打造集产学研于一体的深度融合平台,为人工智能时代的管理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