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学管理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陈静教授开讲“体面劳动视角下农民工非正规就业的劳动权益保障研究”
2020-09-15 19:52 张召媛    (阅读:)

915日上午,陈静教授关于《体面劳动视角下农民工非正规就业的劳动权益保障研究》专题讲座顺利展开,管理学院2020级农业管理班全体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陈静教授从人力资源的研究概述,企业的组织模型以及企业对于此专业的需求情况,关于人才的招聘选拔、培训开发、绩效工资等方面,结合自身与工作实际案例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热情,讲座中同学们积极记录,分析案例,相互交流。陈静教授还与大家就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陈静教授一一解答,会议氛围一度热烈,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交流让同学们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方式与内容,使同学们对于以后的学术研究与交流、职业生涯规划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