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7-06-26 15:19     (阅读:)

6月22日下午6点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暨换届大会在龙泉校区4101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王菁,学生会主席唐志伟,学生会副主席廖梦雪、高子琛、舒兴怡及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办公室李沫函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四项。首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菁上台讲话。她对本学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对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期望。

图1 王菁老师讲话

随后,副主席高子琛、舒兴怡为本学期优秀部门、优秀团学干部以及优秀干事颁奖。

图2 本学期优秀部门(办公室、新闻部、文艺部、科技实践部、外联部)

图3 本学期优秀团学干部(魏宁、李真真、谢宇、何淼、刘芩菡)

图4 本学期优秀干事

大会第二项,各个部门代表人上台进行学期总结,他们分别阐述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列举了本学期部门举办或承办的活动,同时总结了部门工作的优点和失误。紧接着,主席团成员一一进行发言,点评了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分团委、学生会的收获。

大会第三项,宣布新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级成员名单,并给第九届全体主席团成员和部级颁发任职聘书。


图5 新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图6 颁发聘书(主席团)

图7 颁发聘书(办公室)

图8 颁发聘书(组织部)

图9 颁发聘书(宣传部)

图10 颁发聘书(外联部)

图11 颁发聘书(新闻部)

图12 颁发聘书(学习部)

图13 颁发聘书(文艺部)

图14 颁发聘书(体育部)

图15 颁发聘书(心语心)

图16 颁发聘书(科创实践部)

图17 颁发聘书(生活部)


大会第四项,新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台发言,他们提出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期望,并表示会努力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发展得更好。最后,以主席团及文艺部全体成员演唱歌曲结束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努力的肯定,同时体现了这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在新生力量的注入下展现出新的活力。


图18 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新任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交接仪式。


作者/罗璐莹

摄影/向  果

  第十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pdf


 

附件【第十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