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彩虹青春· 走进犍为—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学习顺利进行
2017-07-13 10:36 作者/罗璐莹 摄影/章婉慧    (阅读:)

2017712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与犍为团县委开展工作交流会,与会成员有犍为团县委副书记唐筱、我院分团委书记王菁及“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

在会谈中,唐筱首先向我方介绍当地团组织工作环境现状,举例分析了植树节、五一表彰等常规性活动,全面解析目前的发展条件,并讲述了犍为县团委接下来的活动计划,其中具体提出建立犍为青年林、设置募捐箱进行“书籍漂流”、打造青年之家及举办主题征文等计划,并指出了与大学拥有丰富的平台等优势地位不同,当地团组织工作开展存在着资源不足、经费有限等约束条件。最后,我院分团委书记王菁向唐副书记汇报了我校和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开展的大致情况,具体分析了目前我校和我院发展的优势和劣势,并就如何更好地继续开展团学活动、促进学生发展与唐副书记展开了深入会谈。与会期间,学生会主席赖辉昊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去年的“三下乡”经历。

1 王菁(中)与唐筱(右)展开深入会谈

2 交流会现场

3 合影

4 合影

下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参观犍为县文庙。全体成员领略到了犍为文庙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凝结其中的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增强了民族使命感。

5 实践团队参观犍为县文庙

6 合照

当日学习交流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体成员对团学组织工作进一步理解,还启发了团队对团学组织活动形式创新、丰富内涵的思考。同时,“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体成员在实践过程中领略了底蕴丰厚的儒学思想、陶冶了情操,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