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彩虹青春·走进犍为——管理学院2017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敬老院慰问之行顺利进行
2017-07-14 09:00 作者/罗璐莹 摄影/章婉慧    (阅读:)

在犍为县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17713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犍为县罗城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诗朗诵等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期间,一些有才艺的老人与团队成员开展互动,给实践团队成员展示了他们擅长的才艺。随后,全体成员还与老人们玩起了“击鼓传花”游戏,老人们热情参与其中共同玩耍嬉戏,老人们布满褶皱的脸绽开了幸福的笑容,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游戏结束后,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给老人们发放毛巾、肥皂、洗衣粉等慰问品,不仅从精神上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在物质上给予了他们实在支持。随后,实践团队成员来到老人中间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陪他们聊天、拉家常。听着老人们滔滔不绝地讲述他们年轻时的经历,同学们从中感慨良多,受益匪浅。

1 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表演节目

2 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与老人们唠家常

当日的慰问活动,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进一步增强了尊老敬老、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意识,了解掌握了许多关爱和服务老人的技巧。更让“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坚定了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心,让关爱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播撒青春正能量。

3 全体合影留念

4 合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