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彩虹青春·走进犍为——管理学院2017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参观红色文化阵地之行顺利结束
2017-07-17 10:46 作者/罗璐莹 摄影/章婉慧    (阅读:)

在犍为县团委大力支持下,2017714,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犍为县同兴乡小市村红色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缅怀先驱、感受红色文化”学习活动,实践团队在这里学习红色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在小市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实践团队成员来到村支部活动中心。首先,“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观看革命历史视频,大家深入了解犍为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的光辉历史。随后,党支部书记具体讲解小市村的红色革命历史,带领实践团队成员参观陈列室,让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犍为的革命历史。一位位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使参观的实践团队成员深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

1 实践团队成员认真聆听小市村的红色革命历史

2 参观陈列室

此次来到犍为第一个党支部成立遗址,在犍为播下革命火种的地方,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是一次深入基层的生活体验、也是一次思想上的革命洗礼,“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通过聆听革命传统教育,目睹革命先辈珍贵遗物,深受教育、收获良多。

3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