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彩虹青春·走进犍为——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行圆满落幕
2017-07-17 10:51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引导和帮助青年成才成长”重要精神,2017710日至714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一行10余人,赴乐山市犍为县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包括:“三下乡”实践团队与犍为团县委开展工作交流,围绕“促进学生发展”主题,学习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实践团队参观犍为文庙,领略蕴含其中的儒学思想,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实践团队前往犍为县罗城镇敬老院,通过志愿服务开展敬老助残慰问活动。实践团队参观犍为县同兴乡小市村“红色传统教育基地”,通过聆听革命传统历史,目睹革命先辈珍贵遗物,接受革命教育。

1 12日,王菁(中)与唐筱(右)展开深入会谈。

2 12日,“三下乡”实践团队参观犍为县文庙。

3 13日,在犍为县罗城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管理学院分团委聚焦“中国梦”实践主题,通过引导学生关注基层政治生态、思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不同层面的具体体现,实现学生在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并切身感悟到“中国梦”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目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也促进了管理学院分团委引导和帮助学生发展的工作。

4 14日,在小市村红色传统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

5 12日上午交流会结束后合影。

6 12日参观犍为县文庙合影。

7 在犍为县罗城镇敬老中心合影。

8 参观小市村红色传统教育基地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