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2017-09-12 23:32 罗璐莹    (阅读:)

金桂飘香的初秋九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2017级莘莘学子。9月12日,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管理青协组织成员用饱满的热情迎接青春激昂的新同学,管理学院王子华书记、黄萍院长亲临报到现场欢迎新同学,新生辅导员钟颢、吴瑶老师坐镇报道现场指导工作,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陪同新生前往注册地点,向学弟学妹耐心介绍学校概况并引导其完成注册、报道等各项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作风,简化了报道手续和流程,节省了学生和家长的报到时间,同时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同学感受到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预祝2017级新生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管理学院必将在新鲜力量的注入下呈现新风貌。


 

图1 报到现场

图2 报到现场

1DFBF

图3 引领新同学

图4 志愿服务现场


摄影/章婉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