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青春榜样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7-12-13 11:07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为了营造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惧困难的良好风气,促进学生养成优良的学习生活习惯、锤炼优秀的人格品质,管理学院于2017年12月8日中午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青春榜样宣讲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学工办主任刘宇、分团委书记徐同、全体辅导员以及四位青春榜样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会由詹飞、王一如、忽然和汪洋四位青春榜样代表主讲。讲会开始,由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詹飞给在座同学分享自己大学期间的经验,他带着往日的光彩荣耀、带着2013级老生的赤诚之心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紧接着,20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王一如介绍了自己作为综合发展的青春榜样如何在学习与工作中提升能力、收获友情的美好经历,她与同学们分享心得,并且给大家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鼓励大家主动抓住机会、进行自我提升。随后,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忽然给大家强调参加学术科技竞赛的重要性,她以自己为例给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就。最后一位宣讲的同学是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汪洋,她向同学们做主题为 “热爱、坚持、把握”的宣讲,以自己荣获国家奖学金的经历来鼓励同学们为心中梦想奋斗不息。会议最后,王子华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听了同学的宣讲很受鼓舞,很受感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鼓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不忘历史、牢记“12.9”运动。在革命先驱的指引下、将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在努力中收获精彩人生。

 

榜样们的精彩事迹鼓舞了同学们,并激励大家要养成优秀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切勿浪费大学四年美好时光。青春榜样的正能量深深的影响了同学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对我院学风建设起着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