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代表学校参加“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20 10:49     (阅读:)

2017年12月13日下午,由同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同安街道综治办团委承办的“青春献礼十九大,接力建工展芳华——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在同安街道办事处开幕。比赛很荣幸邀请到龙泉驿区朗诵协会监事、区图书馆副馆长周晓红,龙泉驿区朗诵协会理事颜玲,龙泉驿区朗诵协会成员张巡戈,同安派出所警官梁艳,同安街道综治办副主任冯海江担任评委,由同安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应,同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钊,同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付兴全,同安派出所副所长陈勇,同安街道综治办主任张程,同安街道社事办主任喻立强出任嘉宾,比赛由杨娉女士主持,我校管理学院薛会林同学作为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办方为到场同学播放了一段视频,介绍了吸食毒品对自身和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使同学们在影像中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随后的比赛更是让同学们在激情饱满的演讲中加深了拒绝毒品的决心,以此达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目的。同安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应同志为此次比赛致辞,表达了“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的殷切期盼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现场各校同学们安静又专注地倾听着参赛者的演讲,现场气氛更是在有奖竞答环节达到高潮。我院薛会林同学以题为《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文章进行演讲,表达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并且对社会的美好期盼。薛会林同学的演讲以流畅的说辞和饱满的感情吸引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注意力,得到了评委的关注,最终获得了9.21分的好成绩,夺得此次演讲比赛优胜奖。

此次禁毒演讲比赛不仅让参赛者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也为现场的同学们敲响警钟,加大了禁毒宣传的力度,使禁毒的影响在大学生群体中扩大,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学校师生健康良好风气的养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