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畅议成信”提案大赛学院战答辩会成功举办
2017-12-20 11:10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为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美好明天,在全体同学的期待中,2017年12月14日晚,“畅议成信”初赛学院战答辩会于龙泉校区4201教室成功举行。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赖辉昊、分团委副书记陈思龙、学生会副主席胡诗雪、唐姝琪担任嘉宾及评委,19支参赛队伍出席比赛。

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参赛队伍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开始,19支队伍依次上台讲解队伍提案。选题以“共筑和谐成信”为出发点,提案内容广泛,涉及生活服务、安全自律、创新实践、文体活动四个大方面,并且提案的问题具有现实针对性、数据具有客观真实性、分析具有参照说服性、建议具有切实操作性,为如何建设更好的校园环境提出了各自的独到见解。本次比赛,每支队伍表现优异,答辩手能言善辩,展示的PPT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角逐激烈。最终,评审团选出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代表队、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代表队、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代表队、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四支表现突出的队伍代表学院出战。

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们在提案战中充分锻炼创意能力、设计能力以及沟通能力,进一步夯实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基础,而且增进了管理学院各专业同学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同时提升了各专业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更重要的是,这些宝贵的建议对于我院全方面建设有着不可替代的助推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