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成功举办
2017-12-27 17:03 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具体情况,展望未来工作部署,2017年12月21日晚,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三次例会于龙泉校区42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陈杨主持,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主席团代表学生会副主席胡诗雪总结发言、各部门上台总结本学期工作、表彰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分团委学生会部门以及成员个部分组成。会议伊始,由主席团代表胡诗雪进行讲话,她充分表达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感激之情,并对学生会下学期工作做出大致安排,鼓励大家兼顾学业与工作,做到全面发展。紧接着,由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总结,结合PPT放映做出了全面具体的内容总结,既展示了部门本学期的累累硕果,也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最后,主席团对本学期的优秀干事、部级和部门一一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不仅使学生会各成员对部门工作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同时提高了学生会各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学生会成员对来年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期待与热情,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怀揣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