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第三届“风筝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8-04-16 14:38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414日下午两点整,由管理学院、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共同举办的成信大第三届“风筝节”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荏苒时光,风烟流年”为口号,旨在积极响应大学生文化节的号召,弘扬民族文化,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气氛,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的宣传自49日摆点开始,历时五天。两院同学团结协作,一部分同学在体育馆门前散发传单,讲解相关情况,另一部分同学通过走寝、走教室等途径对活动进行宣传。在摆点处,同学们以海报、喷绘、易拉宝、地标、横幅等方式吸引同学们前来报名参加。走寝时工作人员会发放明信片,邀请同学们一句话并附上联系方式,明信片挂在摆点处,同学们报名时从明信片中抽取一张随机组队参赛,这种新颖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参加活动的线上宣传以相关微信QQ、帖子为主,同学们积极响应转发,为“风筝节”助力。

活动当天,参赛现场分为展览、游戏、自由、绘画、比赛五个区域参赛同学可现场绘画风筝、放飞风筝。最美风筝评选以线上线下投票结合,最终选出三名冠亚季军。最高风筝评比分三次,依次选出三名优胜者。对比赛无意向的同学也可在现场参与跳房子、踩气球、你扔我溜、踢毽子、滚铁环等游戏,优胜者也会得到礼品奖励。

本次“风筝节”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胡雅茜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