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2018年百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8-04-28 16:11 管理学院    (阅读:)

2018年4月27日晚,由管理学院、物流学院学生会学工部联合举办的百科知识竞赛决赛于龙泉校区2101教室举行。本次决赛由詹宏宇和欧阳晨主持,出席嘉宾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同、物流学院分团委书记彭靖涵、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唐姝琪、物流学院主席团成员胥果、校学习部部级梁冬明、商学院学习部成员郑雪、统计院学习部部级陈思良、文化艺术学院学习部部级廖婧雯。

本次决赛分为“群雄割据”、“你到底要什么”和“决战斯诺克”三个环节,每场比赛之间穿插“趣味答题”、“猜歌名、人物、电影”和“为你打call”三个互动游戏。在第一轮“群雄割据”中,十组选手抽签依次上台答题,每组在一分钟时间内进行答题,得分高的八个小组进入“你到底要什么”环节。第二轮比拼采取1V1制,八组参赛者分四个回合进行比赛,获胜方获得选择字母的权利,最后以每组参赛者所补充完整的单词数作为胜利标准。获胜的四组成员进入最后环节“决战斯诺克”,在本轮中参赛者以抢答方式获得基础分,答对后再以选择填空题或选择题的方式加分,累计得分决出前三名。初心队选手黄琴和李锦涵夺得本次比赛冠军,王兵和游尧组成的骑士队获得亚军,季军由何润鑫和王雪雪组成的假装答对队获得,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唐姝琪为前三甲颁奖。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面向本校全体学生,贯穿“乐趣百科,智慧人生”的主题,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而且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也展现出了我校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大学生风貌。(胡雅茜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