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于2018年体育节再创佳绩
2018-05-09 15:37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在本年度体育节中,管理学院斩获一项冠军和一项亚军,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健儿出色的能力和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本次体育节赛点设置多位于航空港,我院同学积极前往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

管理学院羽毛球队勇往直前,在团体赛中以3:2战胜大气科学学院夺得冠军。女子篮球队惜败研究生队获得第二名,混合排球比赛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两校区运动健儿们以汗水书写青春,以呐喊震撼骄阳,羽毛球轻巧翩跹,篮球活力四溢,排球上下翻飞,一帧帧一幕幕都是我院健儿的勃发英姿。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院运动健儿高举传承的火把,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团结进取、永不言输的体育精神,增强了管理学院的凝聚力,铸就了管理学院新的辉煌。(胡雅茜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