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智慧成信人”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05-15 14:28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5月10日晚,“智慧成信人”辩论赛决赛于三教二楼会议厅开赛,本次决赛由唐文慧主持,校学生会主席杨清月担任嘉宾,评委团由来自航空港的姚博恒、赵雯涛、毕中琦和龙泉校区的李余丹、杨杨组成。管理学院代表队组成的反方持“己不如者更适合做朋友”观点,与持“不如己者更适合做朋友”观点的正方商学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辩论。

赛上,双方一辩首先用精炼的语言对本方观点进行立论陈词,随后两方四辩紧抓漏洞,对对方进行了细致缜密的提问。接着,双方二辩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充实本方观点,双方就论题进行轮流对辩,为己方三辨的提问和总结提供充足的内容。赛场上硝烟愈浓,比赛进行到激烈的自由辩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以问答方式阐述本方论点。最后,双方四辩对本方论点进行总结,辩论阶段正式结束。随后,评委毕中琦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并指出了不足之处。最终,管理学院以比分9.2:17.8惜败商学院代表队获龙泉校区第二名。

本次“智慧成信人”辩论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饱满的激情和敏捷的思维,让同学们对生活中的小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而且加强了我校各学院间的交流与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胡雅茜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