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再续佳绩,喜获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2018-11-12 15:49     (阅读:)

2018年11月9日至10日,2018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田径运动会在航空港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再续佳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并在多个项目上名列前茅。

入场式上,管理学院方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学院口号,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貌。运动场上,我院叶祖鑫同学在男子800米比赛中斩获第二名。胡锦萍同学夺得女子100米和400米的第四名。庄佳欣同学在女子100米跨栏比赛中夺得第四名。马艺轩、张慧霖同学分获女子1500米的第五、六名。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王学聪、巴久小强同学分获第三、六名的好成绩。此外,王学聪同学还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收获第六名的佳绩。邓志灏同学在男子100米及200米比赛中皆获第六名的好成绩。张渝、郑泽莲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表现优异,各自获得第二、第五名。蔡妤、黄莲静同学分获气贯长虹女子组第四、第五名,男子组的彭翔逸同学亦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个人赛上,我院同学连连取得佳绩。团体赛中,我院学子的表现也让人瞩目。在女子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中我院参赛队分获第三、六名的好成绩。在1500米异程接力比赛中,我院健儿分别斩获男女组第四和第六名。在男子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健儿亦斩获第二和第四名的好成绩。田径赛场外,我院健儿更是勇夺羽毛球团体赛的第一名、女子篮球赛的第二名!

赛场上,我院健儿奋力拼搏。看台上,我院学子击鼓呐喊。本次运动会既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又彰显了同学们奋发进取的青春风貌。我院不仅喜获团体第二的好成绩,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有助于推动学生综合性、复合型全面发展。(熊雨灵 钟颢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