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冬季宿舍生活专项治理工作
2018-11-23 14:16     (阅读:)

按照学校“学生宿舍生活秩序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为了规范宿舍安全、卫生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于11月21日下午对管理学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冬季第二次常规检查和走访活动。

 

在检查和走访中,老师们和学生干部对寝室卫生清理情况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的检查,对干净整洁的寝室进行表扬,鼓励其继续保持。对于卫生情况较差的寝室,老师们也指出了问题并督促改正。随后,辅导员老师就寝室舒适度和创建文明寝室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强调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严格安全用电等问题。检查过程十分顺利,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收效良好。

此次宿舍检查走访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强化同学们的财产防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能力,展现了管理学院文明、和谐的良好风貌,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及宿舍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何海鑫 钟颢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