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8-11-27 15:13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团队协作能力和提高身体素质,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24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操场上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部门为单位,通过“游戏接龙”、“气球接力”、“爱的抱抱”、“团队拔河”、“GAT6”、“你扔我溜”等小游戏来开展。活动开始前文艺部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活跃了现场气氛。活动期间,各部门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在第一个活动“游戏接龙”中,先有两人完成两人三足,紧接着是下一个人通过挪动脸部将额头的饼干吃入口中,最后是由五个人共同完成跳绳,比赛环环相扣,进行的十分激烈。最具挑战性的游戏是“GTA6”,每组选手需分别完成袋鼠跳、勺运弹珠、跳绳跑、系扣子、夹球跳、男背女一系列的接力比赛。最激烈的是最后一个游戏“你扔我溜”,要求在保护脚上气球的前提下还要避免被球砸到,每位参赛选手都表现的十分出色。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提高了部门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管理学院朝着更强更大的目标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潇潇 钟颢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