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度二级团课培训圆满结业
2018-12-14 16:40     (阅读:)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让青年团员们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分团委组织部承办的二级团校培训于2018年11月至12月期间分四次于龙泉校区四教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分团委副书记白鑫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出席、团员代表参与本次培训。

午间,在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白鑫的主持下,学院二级团校第三次培训正式开始。课上,白鑫首先带领团员干部们解读了中共十九大中有关现阶段我国已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三个“意味着”、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的重要内容。而后,白鑫为团员干部们着重学习解读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以及在党中央致辞中对青年团员的五点希望和四个工作要求。紧接着,白鑫为大家讲解了共青团十八大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新时代的难得机遇和重大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七个强调”与“五个必须坚持”等内容。最后,李璘来上台总结,用“九段秘书”的故事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晚间,团员干部们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2018年团课圆满结束。

前后共四次的团课学习有助于于团员干部们凝聚在一起,共同推动我院“二级团校”及学风建设深入推进。通过团课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熊雨灵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