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记青志协团建活动
2019-03-20 16:23     (阅读:)

2019年3月17日,经过工作人员精心的前期筹划与安排,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十一届管理青协团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团建活动于当日下午三点在春意盎然的桃花故里举行,其目的在于给予青协各部门及成员更多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同时,也使新成员能够更快融入管理青协这个大家庭,增强青协的凝聚力。随着桃花故里蜿蜒的山路前行,一朵朵灿烂盛开的桃花映入青协成员们的眼帘,成员们的心情也如桃花般盛开。

团建活动以会长致辞后,文艺部的一场精彩表演拉开了序幕。为了此次团建活动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青协策划部精心准备了多种游戏。“手忙脚乱”,顾名思义,就是要参与游戏的人手忙脚乱,最终到达终点。作为开场热身游戏,不仅激起了青协成员们的兴趣,还引得来桃花故里的游人驻足旁观,有的还参与了游戏,无意间起到了宣传的效果。游戏“无敌风火轮”引得青协成员们竞相参与,而“默契大配合”更是让成员们如八仙过海一般,各显神通,一个六个人的团队,一个谜一样的词语,在前面五人无声的顺序动作演示中传递,由最后一个人说出答案,极大的考验了团队的协作和默契。当然,最激烈的角逐莫过于全青协成员翘首以盼的“撕名牌”游戏。游戏场上,参与选手时而联合,时而斗争;上演了一台迷你版的“三国”好戏。在这桃花漫开的山野,为了能让青协成员们可以更亲近的贴近自然,洗褪平时在学校学习和工作的劳累,这次团建最后一个压轴游戏应运而生。此游戏各部门所有人共同参与,由工作人员在团建地点拍摄四张照片并把其中两张发到青协总群,其余两处场景需于“守护者联盟—会长处”完成任务获得线索,最先找齐四张照片中的场景并在场景中自拍并发进总群里的部门获胜,并获得神秘大礼包一份。奔忙的脚步,细致的对比,找到照片中地点的欢呼,自拍里洋溢的喜悦。快乐有时就这么简单。

已而夕阳在山,人影散乱。在夕阳与桃花的交相辉映中,青协踏上了归途。这一次,我们又将青协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热情洋溢的洒在了桃花故里。我们始终牢记管理青协是一种信仰,我们诚心希望管理青协越办越好。(管理学院青志协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