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2019年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4-29 15:44     (阅读:)

4月28日晚,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物流学院学生会学工部共同举办的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四教101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欧阳晨、田小龙共同主持,管理与物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同时出席。此外,观众席上也坐满了为观赛而来的同学们。

在精彩的开场热舞结束后,八支突出重围闯入本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的队伍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纷纷亮相。本次决赛共有“突出重围——快问快答、复活之争”、“针尖对麦芒”、“步步惊心”三个环节。每支队伍都全力以赴的角逐于各个环节。本次决赛在每个环节结束后都设有中场游戏,这让许多想参与答题的同学有了体验智力问答的机会。在第一环节“突出重围”的限时作答情景下,参赛者或迅速回答,或果断跳过,现场的气氛也因此逐渐变得紧张而刺激。

而最后环节“步步惊心”也因让选手任意选择分值不定的压分区题目——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的规则,使有的队伍为追求稳妥而选分值小但简单的题答;有的队伍却剑走偏锋专选分值大而困难的题答。现场的同学们也因此而热议其中优劣,比赛的气氛亦被推向了高潮。

三轮角逐后,“他他他又赢了”队的杜相清、熊丹亭两位同学获得了本届百科知识竞赛的冠军,“艺口童声”队的贾舒童、王艺璇两位同学获得了亚军,“高智商美少女队”的孔誉琦、张涵颖两位同学获得了季军。物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龚豪宇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发了证书。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知识的兴趣。此次比赛也有利于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更有利于发扬我校锐意进取,热爱学习的优良校风。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