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评助教之星,展志愿风采——管理学院青志协“助教之星”评选活动
2019-05-28 14:55     (阅读:)

5月26日晚,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青协举办的“助教之星”评选活动历时两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5月26日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4102教室举行,参与人员为管院青协全体成员及部分带小朋友的家长。本着“评助教之星,展志愿风采”的活动主题,活动对本学年优秀的助教干事进行了评选大赛。随着本学年已接近尾声,协会各部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各部门成员都积极参与,为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内容。5月26日晚7:00,“助教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展开。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进行开场白,接着由会长、家长陆续致辞。那饱含真诚与深刻含义的话语,给每一位在场成员的心间都落下了意义深厚的一笔。随后是本次活动的主角——“助教之星”评选活动参赛人上台发表自己的参赛演讲。在此之前每位选手都认真准备了自己的参赛资料,以PPT加个人讲解的方式向听众呈现了自己对这份志愿活动的热爱。整个过程选手们都表现得异常优秀,向所有人展示了作为管院青协一员在这一年内的成长。本次活动采用计分制,由几位评委同时判定,保证了活动的公正性。最后活动到达了公布结果的阶段,各位选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协会部长给成员颁奖。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文艺部热情准备的节目供大家观赏,还有小朋友上台给全体听众朗读诗词。而最引人注目的部分,还是助教队成员们带给全体成员精彩的成长收获及对管院青协最真诚亲切的感情。晚上8:30,“助教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帮助他人是一件值得骄傲和默默高兴许久的事情。作为一个志愿者,积极帮助他人,不求回报,且志愿者这个身份,应该被自我所重视。加入管理青协,成为一个合格的志愿者,是一件庄严、荣誉的事,作为管理青协的一员,为协会而骄傲,每个人都义不容辞。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