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分团委学生会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落下帷幕,奏响序章——管理学院青志协换届大会
2019-06-05 15:34     (阅读:)

第十一届管理青协换届大会落下帷幕,新诞生的第十二届管理青协的全体成员将带着青协的信仰和使命继续前行。

本次换届大会于4号下午六点半在4101举行,这也是第十一届管理青协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与以往不同,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一方面减少大家对此次离别的伤感,同时让大家对青协留下更多温馨的回忆。会议开始前,志愿者们收到了青协送给他们的第一份礼物——零食小礼包,这是青协对他们这一年辛勤付出的“犒劳”,更是青协对他们的一份心意。接着会议正式开始,会长任思宇做开场白,表达了对青协的不舍和感谢:不舍在青协呆过的时光、遇见的所有人和事,感谢在青协所学会的和所带给他的一切;同时,他也对第十二届青协表达了期望和祝福,希望下一届青协成员继续带着青协的信仰和使命在需要青协的地方发光发热,祝愿管理青协越来越好——这也是第十一届管理青协全体志愿者的心声。

随后,大会对第十一届管理青协的院级先进个人、优秀干事、优秀部门进行表彰,并为会长及部级们颁发聘书。证书虽轻,却包含了个人还有部门乃至整个管理青协这一年来所有的努力和贡献。颁奖完毕后,会长宣布了第十二届管理青协会长和部级的留任名单。管理青协向所有的青协成员发放了第二件礼物——第十一届管理青协纪念品。会议结束后,第十一届管理青协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第十二届的新任会长和部级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和工作的交接。

凡是落幕,皆为序章。此次换届大会,标志着第十一届管理青协志愿者工作的完美结束,也代表我们将继续秉承“管理青协是一种信仰”这一信念,奋发向上,为青协开拓新的可能性。(管理学院青志协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