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青春飞扬,战火续燃——我院体育节排球赛再创佳绩
2015-04-13 17:02     (阅读:)

412日上午,本届体育节排球赛总决赛在龙泉校区排球场上进行,管理学院分别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大气学院进行了对决,最终以出色的表现夺得本届体育节排球赛亚军的荣誉。


上午十点,伴随着一声哨响,管理学院对战电子工程学院的第一场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主场比赛发挥出色,先得一球,为比赛带来了第一个小高潮。随着接下来比赛的进行,比赛的主动权不停交替,双方队员的情绪越发高涨,电工学院代表队发球变得更加谨慎,随后扳回一局。随着比分的拉平,我院代表队拼尽全力,毫不示弱。赛场旁的观众与啦啦队更是热情满满,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鼓舞着选手们的士气。随后,我院一轮发球得分,未给对方拉平比分的机会。比分的差距奠定了胜利的基石,本场比赛我院代表队以3:1取得了胜利。在接下来与大气学院代表队进行的冠亚军争夺赛中,我院运动员由于前一场比赛体力的耗尽,虽表现也十分出色,但最终不敌大气学院代表队,遗憾地与冠军奖牌擦肩。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了比赛双方之间的交流。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都为对方的杰出表现表示出赞赏与相惜之意,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使我院学生之间更加团结、互助。  

 

 

                                                 文:冯韫仪图:顾婷 高子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