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青志协“关爱夕阳红——走进敬老院”
2015-04-20 17:03     (阅读:)

4月18日下午,由管理青协主办,历时3个小时的“关爱夕阳红——走进敬老院”活动园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4月18日在蓉东福寿敬老院举行。为保证整个活动有序地进行,管理学院青协提前安排好每一位志愿者的工作,提醒在敬老院内的注意事项。在活动完成后同学们有组织的回到学校。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为老人们做事。志愿者们都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同学不辞辛劳的为老人们打扫房间,让老人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有的同学为老人们整理房间,让老人们在非常整洁的环境下每天都有个好心情;还有的同学则贴心的与老人们谈心,让老人们感受到我们青年人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每一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老人们带来更多的开心与舒适。虽然劳动十分辛苦,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退减,一句句“没事的,能够为您做点事儿我很开心”、“我们下次一定还会再来看您们的!”,“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啊”......一张张 微笑的脸,使我们感受到同学们希望帮助他人的心散发出的爱与热情,温暖着在场每一个老人人的心。



每一句关怀的话语之中,伴着心与心的相通。同学们无私的奉献,让需要关爱的老人们感受到温暖的爱,给他们阴霾的天空里带去灿烂的阳光,让这个世界奏鸣起了的大爱的赞 歌。本次关爱夕阳红——走进敬老院活动,青协及所有参加的同学,用善良照亮了爷爷奶奶的心,用爱心歌唱着生命。


(管理学院青志协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