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青志协举办“助教队分享会”
2015-06-18 19:17 管理学院青志协    (阅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11月7日晚,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教队主办,管理学院青协协办历时1个半小时的“2014年助教队分享会”在龙泉校区L4101举行,阳光村村委书记和同安幼儿园的老师们参加此次分享会,并分享他们的心得和经验。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一段开场舞惊艳全场,文艺部的小伙伴们尽情的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助教之行,分享快乐,老队长分享她的助教感悟,激励了助教队以及在场的所有人。助教队的新干事们纷纷踊跃上台表演节目,同时也分享了在管理青协助教队两个月的工作领悟与感触。好玩的游戏、主持人幽默的问题、让人捧腹大笑的对白演讲等都给此次活动增添了一份乐趣,让助教队的新干事们感知助教之乐,同时也增强了青志协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来源:管理学院青志协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